喀什本地宝 > 喀什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二手房翻新省心又省力
二手房翻新省心又省力
2013-12-31 17:26【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中国房地产的开发,大批城市居民住宅居住年长均在10年以上,都面临着老房翻新的问题。特别是墙面,因为温度、湿度的变化而产生裂纹、掉皮、霉菌等问题,同时也因为极长的居住时间,墙面均出现了污迹、黯淡、发黄等现象,无论从视觉还是居住体验,都给居住者带来了极大的不良影响。

  施工过程中家人住哪儿?搬走太麻烦,住下来又有粉尘污染空气;家具搬走麻烦,不搬如果溅上油漆点子更麻烦。最重要的是市场上根本找不到合适的施工队,大的装饰公司对于只翻新墙面一般是不接的;马路游击队价格、施工质量都不太靠谱;自己DIY又不太现实。较多消费者因为这些因素,选择了放弃进行老房翻新,而等着忍无可忍再来的二次装修。

  其实完全不必等待,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服务,让你的生活即刻焕彩!

  陈女士的家易涂翻新体验

  家住上海的陈女士,报名了“多乐士家易涂,懂刷墙更懂你”的千房涂刷征集体验者的活动,真正体验了家易涂的墙面翻新服务。她家距上次装修已经有8年了,家里有120多平米,问题严重,开裂、墙皮脱落、长霉无一幸免,“家易涂”用4天的时间就让她家焕然一新。

  Q=邻居 A=陈女士

  Q:你是怎么知道这种墙面翻新服务的?

  A:我想把家里的墙重新刷一遍,但咨询了装饰公司和施工队,觉得不是报价太高就是不放心。后来也是听朋友介绍,说家易涂是多乐士涂料品牌提供墙面翻新服务,正好,当时多乐士家易涂有在做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没想到真的中奖了,免费帮我翻新。

  Q:家易涂具体的施工步骤是怎么样的?

  A:其实很简单。先有家易涂专业人员来我家测量,根据基检测算的墙面状况,制订了详细的施工计划。第1天,施工人员在对家具进行移位保护后,开始对问题严重的墙面,进行铲墙处理;发霉墙面,使用杀菌剂进行清洗和擦拭。第2天与第3天,对铲除的墙面重新打了腻子,使用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对整体墙面进行重新涂刷。第4天,待墙面漆干了以后,施工人员将家具归位,并清理施工废物。省心省力,完全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手机访问 喀什本地宝首页

  • 投资二手房选小不选大

    近段时间广州二手住宅租赁交易较11月同期上涨近四成,而今年以来一直在上升通道前行的广州二手房租金也为此再度大涨,尤其是市区及地铁沿线周边的近郊区域,不少住宅的租金价格较两个月前上涨8%左右,有部

  • 启动退市机制冲击二手房掀劈价潮

    受到“收水”影响,市场预期低息环境快将结束,加上发展商纷纷平价散货,令二手持续受压,部分看淡后市的业主,开始接受现实劈价,连入伙在即的豪宅盘亦爆蚀让。

  • 完整二手房装修流程附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二手房装修有别于新房装修,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施工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别,本文将结合二手房装修流程及二手房装修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来助你完成二手房的装修!

  • 买套二手房住在粪坑上到底违建

    规划部门认定客厅全部为违建 房管部门仅认定一半面积违建。

  • 二手房交易费降至3.5元每平米

    二手房住宅房屋交易手续费由5.7元/平方米降为3.5元/平方米,商品房非住宅房屋交易手续费由交易额的0.475%降为0.3%……昨日,记者在2013年白山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筹备现场获悉到这一连串的惠民政策。 

  • 二手房中介协议范本实施

    从市房管局获悉,为规范二手房市场交易规范,避免纠纷,20日起,《郑州市存量房(二手房)出售委托协议》、《郑州市存量房(二手房)购买委托协议》示范文本,在全市正式推行使用。

  • 年末返乡置业潮渐热购买二手房需关注六方面

    与购买期房相比,二手房交易手续复杂一些,个中问题相对多一些,那么,返乡置业购买二手房有哪些需要关注的问题呢?

  • 投资二手房应选市区不选郊区

    近段时间广州二手住宅租赁交易较11月同期上涨近四成,而今年以来一直在上升通道前行的广州二手房租金也为此再度大涨,尤其是市区及地铁沿线周边的近郊区域,不少住宅的租金价格较两个月前上涨8%左右,有部

  • 二手房过冬有冷有热市民看房有热情却不急拍板

    年底二手房市场是进入相持阶段了。近期某中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统计,上周二手房共成交585套 ,进入12月份后已连续二周出现下降。记者了解到,目前二手房市场观望情绪十分浓厚,已经进入淡季,但即便

  • 不可交易二手房大汇总

    一般是指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违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定的相关内容建设的建筑。

  • 如何办理继承房产过户

    房产买卖、房产转让或者房产继承都需要进行房产过户,房产过户的种类有几种,主要分为继承过户,转让过户,二手房过户以及商品房过户,本文主要讲述继承房产过户如何办理,继承房产过户需要带哪些材料等内

  • 加大棚户区改造建设力度

    早春3月,迎着料峭的寒风,走进市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道清小区,在5号楼3单元201室80多岁的赵凤英老人和住在202室她的女儿依燕的家里,装修一新的房屋让人感觉很温馨。

  • 热门推荐